【主题教育】离退休党委赴南昌红色记忆展示馆开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学习教育

发布者: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:2019-09-25浏览次数:1236


 924日下午,离退休党委委员及各支部委员来到南昌红色记忆展示馆开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学习教育。全体党员站在庄严的党旗前,怀着崇敬的心情,重温入党誓词。

   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,老党员们参观了“红色记忆展示馆”的全部展品,展馆陈列各类文物、展品、图片1000余件,横跨上世纪二十年代至现在,具有较强的地域特色。陈列布展以“红旗”为灵魂,以“时间”为红色记忆节点,通过“红旗源”、“红旗谱”、“红旗颂”、“红旗扬”四大主题的宣传展示,让参观者与历史“对话”,领略红色文化,接受红色教育。

    看到熟悉的老物件、老场景,老同志们仿佛回到了过去,纷纷回顾历史,感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,强烈表示作为退休老党员在学习上、思想上不能退休,更要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以强烈的使命感、责任感不断驱动自己为实现“中国梦”添砖加瓦!

  文稿:蔡琼琼

  审核:曹明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