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书画协会参加南昌市老年书画协会优秀作品展

发布者: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:2019-07-06浏览次数:2119

 近期,由南昌市委老干部局主办、南昌市老年书画协会承办的 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一南昌市老年书画协会会员优秀作品展” 在南昌市美术馆举行,我校老年书画协会选送书画作品参展。

 据南昌市老年书画协会统计,本次展览共收到会员创作的书画作品590余幅,经评审遴选了397幅入展。其中:书法作品212幅,绘画作品185幅。我校老年书画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创作,收集作品20余幅,其中13幅书画作品入选优秀作品展。分别为夏忠义、张敬标、张宁珍、邱祥环的绘画作品,郝兴洲、陈金长、汪祖啓、桂爱礼、蒋时化、杨志鑫、李甫香、付助的书法作品蒋育华的篆刻印章等。

 本次优秀作品展主题鲜明,内容丰富,艺术水平精湛。作品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、开拓创新所取得的伟大成就;讴歌改革开放;描绘祖国秀丽山川;描画“三农”科技事业快速发展等。献礼新中国70华诞,体现老年人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,展现了老同志学习书画艺术的丰硕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