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】 退休第七党支部红色、绿色教育铜鼓行

发布者: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:2019-05-27浏览次数:1957


 523日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。江西农大离退休党委第七党支部13名党员走进铜鼓, 开展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”主题活动,接受红色、绿色爱国主义教育。

 来到铜鼓排埠月形湾——毛泽东化险福地,瞻仰了毛泽东铜像,党员们肃立在铜像前,敬献花篮并三鞠躬,深情缅怀。在毛泽东脱险陈列馆、专题馆,认真听取毛泽东遇险并成功脱险的情况介绍,在一张张图片、一件件实物前,大家驻足观看,追忆历史,拜谒毛泽东的传奇经历。大家表示,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,我们要珍惜光荣历史,传承红色基因,不忘初心使命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

 围绕“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”主题,党员们参观了东浒村秀美乡村建设,东浒村的发展以党建为总抓手,一、二、三产业融合发展,脱贫攻坚成效明显。古樟、 古宗祠、古塔、古桥、古观已成旅游名片。在有着近千亩野生南方红豆杉群落的茶山林场,参观了红豆杉博物馆,品尝了特色美食。

 最后,游览了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画中游”——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。 在欢乐岛上,孔雀在草地上欢快啄食和悠闲行走,一派人鸟共生的景象,如此好的景观,生态环境,令人身心如醉,流连忘返。

   文稿:刘秀华    审核:曹明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