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老科协参加南昌市2019年“科技活动周”启动仪式

发布者: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:2019-05-22浏览次数:2188


518日,南昌市2019年“科技活动周”启动仪式在东湖区紫金广场举行。南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志勇主持启动仪式,我校老科协应邀参加启动仪式。

今年“科技活动周”的主题为“科技强市、科普惠民”。启动仪式上举办了现场科普展、科技成果展、科技政策咨询和医疗健康咨询以及大型专题科普讲座等活动。我校老科协副会长陶继烈、会员蒋佩兰等4人带着昆虫标本、“保护自然环境 促进生态平衡”昆虫认知展示图板、《园林花卉》、《江西农业大学科普基地简介》等宣传资料参会。活动期间,共接待学生、学生家长及市民200余人,他们咨询、观看、拍照,对展示材料非常感兴趣,宣传材料供不应求。

江西农业大学昆虫标本展览很受欢迎,受到参观者的好评。他们称赞:举办此类活动对孩子很有教育意义,可以培养孩子对生物的兴趣,提高认知自然、保护自然的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