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退休工作处开展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” 宣传教育活动

发布者: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:2019-04-16浏览次数:1237


2019415日是第四个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赣农大综治〔20193号文件精神要求,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。

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广场悬挂了“维护国家安全  筑牢人民防线”主题横幅,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,提高人们的国家安全意识。

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文件精神,并要求大家利用网络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。参加了学校举办的“如何做好高校人民防线建设工作”主题培训;集中收看了“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现场竞赛活动”直播。

通过学习、宣传,广大教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及政治安全、国土安全、军事安全、文化安全、科技安全等11个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,以及国家安全制度,国家安全保障,公民、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有了较充分的了解。提升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,加深了对国家安全工作性质的理解认识,促使广大教工进一步配合、支持各项国家安全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