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老科协获国家、省老科协三项奖励

发布者: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:2019-01-23浏览次数:2518

     2019122日,江西省老科协在南昌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,总结2018年工作,讨论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,并对2018年全省老科协工作的先进单位、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。我校杜天真教授的《我当老科协会长15年》论文获得中国老科协优秀论文奖;吴德龙教授荣获江西省老科协2018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;江西农大老科协荣获2018年江西省“实施中国老科协主题活动年活动优秀组织单位”奖。

杜天真教授撰写的《我当老科协会长15年》一文,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情真意切地阐述了自己追求科学,热心科普,与科协工作结下不懈之缘的思想感情,对新时代老科协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,论文受到中国老科协领导和专家的好评。

吴德龙教授刻苦钻研白蚁防治技术,形成了一套简单易行、效果明显的白蚁防治新技术,退休以来,退休不离岗,一直辛勤耕耘在白蚁防治战线,为江西的白蚁防治和科学普及工作做出了贡献,荣获了“江西省老科协2018年先进个人”荣誉称号。

江西农大老科协积极响应中国老科协2018年主题活动年的号召,开展了服务三农的乡村振兴活动,“弘扬科学家精神、唱响新时代主旋律”的激情颂活动,“我与老科协”征文活动,优秀书画作品征集评选等活动。这些活动既丰富了老科技工作者的生活,也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,我校老科协被评为江西省“实施中国老科协主题活动年活动优秀组织单位”。

文稿:刘步英

审核:曹明星